close

不明白           別人

也不明白       自己

不明白           友情

不明白           笑容

不明白           快樂

 

什麼都不明白

一直被綁在不明白的界線

一直的沉落然後消失蹤影

 

我不懂別人

因為人是善變的

 

我不懂自己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所要的

 

我不懂友情

因為它的定義太模糊

 

我不懂笑容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我不懂快樂

因為我不知道是否經歷過

 

不懂的事終究不懂

活著的意意是什麼

就只是一直站在原地打轉

 

總是要自己樂觀一點    開心一點

但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