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是因為...
時間都被奪走了

而唯一的幾分鐘
也被你奪走了.....

我孤獨的站在
只有我的世界

說了那麼多
終究還是沒有陪伴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等了在久也是空寂

 

當我累了的時候

你卻轉身回頭

 

所以 我只是一個人一廂情願的等待

所以 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是

所以  全都怪我太過驕縱

 

你不懂的...

真的很可笑

 

什麼真心

還是關心

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謊言

和諷刺

 

我能感受到的又是什麼?

總是等到

最後才想起

 

這又叫什麼呢

真的真的

 

ㄘㄟˋ心了

它在流淚

 

只是只有我知道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你想要我怎麼做?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